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播放FLV視訊工具any flv player 1.2.0繁體中文化版

播放FLV視訊工具any flv player 1.2.0繁體中文化版
【文章標題】: 播放FLV視訊工具any flv player 1.2.0繁體中文化版
【文章作者】: 軟體中文化網路補習班-總教頭
【作者信箱】: steven8ster@gmail.com
【作者首頁】: http://visdacom.com/
【內容分類】: 播放視訊
【附件大小】: 6.18MB
【資料連結】: http://visdacom.com/chinese/
【解壓密碼】: 軟體中文化密訓基地
【版權聲明】: 本文原創:軟體中文化教學-【網路補習班】-可以轉載!請注明作者並保持文章完整。刪除部分者依法追究!
【軟體中文化-前言】
FLV的視迅格式是當前最長下載的影片格式之一
播放工具也比較特別(微軟作業系統並沒有內建此功能)
所以導致下載後無法播放
來!下載這個回去就可以播放FLV的視迅格式影片
any flv player 1.2.0
官方下載後是:多國語系(就是沒有繁體中文)
我只好動一下手....製作一個繁體中文化語系
方便國人使用
上菜啦!各位看倌請慢用!
【軟體簡介】
播放FLV視訊工具any flv player 1.2.0繁體中文化版
它可以獨立播放FLV (MPEG-4 編碼的 Flash)檔案,使用它你可以很容易的播放你的FLV視訊而不需要其他的flash工具
此播放器還能通過抓取URL說明你定位網頁和blog的視訊檔案,還能通過加入資訊資料讓視訊檔案播放更加清晰
支援原始大小,雙倍大小,全螢幕多重播放模式,可以直接拖放檔案放入播放器
完整的自訂控制台,讓你可以自由的修改播放器的控制方法,動作更人性化
播放FLV視訊工具any flv player 1.2.0繁體中文化版下載網址:
http://por.tw/Downloads/any-flv-player-1.2.0.rar

FLV Player播放器下載

FLV Player播放器下載
FLV Player是在播放什麼的?由於現在的影音串流技術已經漸漸普及化,各式各樣的格式推層出新。WMV、FLV等等的格式都是影音串流技術價的產物。近期,影音串流FLV格式掀起潮流,幾乎你看的到、聽的到的短片都是用FLV格式的。當然,我們也要有好點的撥放器才可以囉!
FLV Player是一個播放Adobe Flash Video(FLV and H.264/MPEG-4)的程式軟體。支援windows的所有作業系統,如2000、XP及vista版本的作業系統。支援本機及網路串流的方式,有半頻跟全頻模式。最重要的是FLV player是完全免費讓大家使用的。
海角七號女主角-田中千繪
FLV Player使用上可能發生的問題
如何使用FLV player開啟檔案?
1. 按下』CTRL+O』
2. 按下』CTRL+V』貼上影音串流網址。
3. 按下播放鍵。
4. 使用托的方法到FLV player裡面去。
5. 指令方式播放:FLVPlayer.exe http://freeinfo.cream123.com/DSmove.flv
6.
或者 FLVPlayer.ext C:\DSmove.flv
是否可以多重開啟FLV檔案?
是的,只要將FLV檔托拉到視窗中,FLV Player就會開啟另一個執行視窗。
FLV Player支援哪些快速鍵?
1. TAB 顯示/隱藏功能表。
2. SPACE 播放與暫停。
3. CTRL+. 放大50%
4. CTRL+1放大100%
5. CTRL+2放大200%
6. CTRL+ENTER 全螢幕。
7. ESC還原原始大小。
8. CTRL+O開啟檔案。
9. CTRL+I顯示訊息。
10. CTRL+V貼上並且執行URL連結串流擋。
11. CTRL+W關閉視窗。
12. ARROW+LEFT 五秒加速往後。
13. ARROW+REGHT五秒加速往前。
當進入全螢幕時,無法回到一般模式!
由於這關連到內部的mProjector,這工具是與FLV Player一起使用。避免一些播放不良的情況!如果這問題造成麻煩,可以使用前一個版本來試看看!軟體研發者也想要盡速解決這個問題。
1. 關閉FLV Player.
2. 找到執行檔FLVPLAYER.exe並且執行它。
3. 選擇PROPERTIES,COMPATIVLITY。執行FLV player在適合的模式底下。
4. 選擇windows 2000
5. 開始FLV播放即可。
網路上的FLV格式的檔案實在太多,這款播放軟體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!接下來DS會再接再厲,找一些FLV 轉換程式,還有更多不一樣風格的FLV播放器給大家。